3.1.10

志享同学给我的留言,

MeeiHuey:
人小小,却不容小看! =) MeeiHuey你啊,时常和我斗嘴
但我觉得你呢,还是很亲切,很容易相处 =)
此外,你给我的影响就是很忙。
是不是因此所以来不了class trip?
希望明年你能参与我们! =)

感谢他那么用心地打了那么多留言给班上的同学。
我就在此给他留言吧!


Zhi Xiang:
好“姐妹”!哈哈! 还记得为什么我那么称呼你吗?
你总是糊糊涂涂的。
上课爱钓鱼、会周公;
爱放空;
功课又不准时完成;
望着黑板,心在沙滩;
不见人影时, 往往就辩论去了;
爱斗嘴;
班级聚会绝不缺席!
那是你最大的优点。
你也带给了班上许多快乐 ,
无形中减少了班上的压迫感。
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