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12.09

31.12.2009

没错!今天就是二零零九年的最后一天了。

本人如今感触不是很多,但内心却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。
我个人觉得,中四的生涯并不简单。
不知道为什么,这一年来,我的感情特别丰富,思绪也很复杂。
我有种突然从梦中醒过来的感觉, 究竟我前三年做了些什么?怎么时间在我不经意间就这么溜走了呢?时针、分针和秒针都跑得好快、好快……

喂!等等我好吗?

我好想把今年所发生过大大小小的事情都重温一遍, 但我力不从心。
忘了。
也没心力了。
 唉!
展望未来吧!
哈~ 说得挺动听的。
放眼瞧瞧吧!
我心中的那把火何时起何时灭?
我希望我可以……
我可以收一收我的脾气。
我可以不把“等一下”当成口头禅。
我可以少睡午觉。
我可以节省。
我可以龙马精神。
我可以少吃没有营养的食物。
我可以温习功课。
我可以努力求学。
我可以加强记忆力。
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。

愿一切顺利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