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7.1.10

感觉上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。
啊,开学到现在都好像没有时间偷懒过。
生活过得很充实。
我的时间表排得满满的, 全都是课外活动。
曾经想过要每天温习功课,做额外的练习。
两个星期过去了,毫无动静。 加油啊!
我喜欢参加课外活动,但却担心着学业。
也许, 那是我的借口。哈哈!
妈妈曾经告诉我。家对我来说,就像是酒店,只是我睡觉的地方。
那样的形容,真的有点贴切。我的确早出晚归。
一个星期有七天,而我在家的时候只是吃饭和睡觉的时候。
唉!
过一天,算一天吧!
我只要快乐。也希望能把快乐分享给身边的人。
我会尽量少发脾气,凡是都往好的方面去想。
我不再埋怨了,现在的我,过得很幸福。 =D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