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6.12.09

 






One Malaysia. One Heart.
One Sound. One World.
It is the KLWMBC season!

哇!我很久没那么快乐了。 假期里,我都是平白地度过。这三天,我过得特别快乐,我真的很快乐。 至少,我在往窗外望时,会发自内心快乐地微笑。我多么想要时间就停留在那一刻,感觉真的很美好~ 虽然表演取消了,我会有点儿失望。但回头想一想,我非常享受练习的过程。我不顾形象地玩乐,想动作,背起鼓来也没那么辛苦。 我很感谢大家的合作。别忘了,让自己和身边的人都开心是很重要的!这次的场'street parade',出得比较轻松,但也有很多美好的回忆~  我只希望大家会继续努力,也希望不要再下雨了!



 

 
The percussionists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