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.12.09

我回来了!
我失踪了5天,去了哪里?
drum roll.......
我随亲戚们去了合艾 那是一个愉快且难忘的旅程。 没有烦恼,没有约束,尽情玩乐!






















当然少不了吃的!
星期六晚上,我们就搭巴士去了,大家都很兴奋,也很期待。
也忘了是几点了,应该是在半夜吧!巴士停在怡保。 我们睡眼惺忪地下了巴士。大家的肚子都在打鼓了。 我们趁半小时的休息时间填饱了肚子,再换另一辆巴士继续前往合艾的路程。在巴士上听了歌, 吃了零食,还会了周公。 不知睡了多久, 终于到了第一个关卡。大家都各自拿了护照.....

p/s: 简短些较好

6.12.09


终于 到了合艾。 意想不到的是我的电话竟然还可以收发信息! 这下我可乐死了, 但每封信息的收费竟然是RM2! 哈哈。 我们把行李暂放在旅行社。 阿姨和姨丈则讨论着我们这几天的行程。 一切安排妥当后,我们就去隔壁的餐馆吃点心!我们吃了蒸寿司、莲蓉包、迷你糯米鸡(比起这里的)、烧卖。。。。。。。 我见识了那里的辣椒,闻起来的味道就像tabacco。 还有,那里的水草也比较短, 冰块也必定装满整个杯子。
吃饱后,我们就乘车到旅店 (Grand Plaza Hotel) 去。虽然我们不是住最高级的酒店,但那里的地方很方便, 四周都被购物中心和商店围绕,琳琅满目的商品映入眼帘。 由于12月旅游的旺季, 酒店的房间都满了, 幸好有人刚刚check-out 了, 才容的下我们。我们刚上房间时, 四处还一片凌乱, 我们等了许久, 房间才收拾好。 最令人满意的是,三间房间都相通的!
由于时间太早了, 购物中心都还没开试营业,我们就乘搭 tuk tuk 车去巴杀 a.k.a. pasar / market.那里有卖很多衣服和商品,他们买了几件t-shirt ( fast food, strong boy, etc.)  过后,我们就回去酒店休息,然后再出来逛。买了很多衣服。
到了傍晚, 我们都很兴致勃勃,因为我们要去Hansa Plaza看aquashow了!
看表演之前,我们吃了一顿丰盛的晚餐。 当晚的表演, 只能说还好,我个人觉得比较精彩的是有两个人对嘴得很好的人, 他/她??们的嘴唇在拉音时可以不断地颤抖,很棒(虽然他们不是很美)。样子比较漂亮的只是负责当花瓶罢了。 X) 还有
那些荧光的背景和道具也蛮特别的。
对了, 我被那里的司机‘纠正’了。 一个人(ren2) 应该念成一个人(yen2)
晚安!

7.12.09

早安!
我们吃了一顿美味的早餐!油条配kaya/ 油条配香滑可口的猪肉粥和Bak Kut Teh !
过后,我们就乘车去旅游了!
两旁的树木不断地向后退(汽车向前行驶)
大约过了3个多小时, 我们就抵达目的地了。
这天主要的行程是去参观寺庙, 尤其是赫赫有名的四面佛



那里有很多一笼一笼的小鸟,等人买来放生。
还有很多棵许愿树和很多只大象。姨丈买了一排红炮。嘉宝自告奋勇说他要点,谁知他又那么地胆小。算了吧! 别再怪风吹了,认了吧!
然后,我们就浩浩荡荡地回程了。
时间还早,我们就去好好地享受一番——去做massage! 好舒服啊!感觉就像把我的骨头都放回原位般。 姨丈趁着有时间就带“小朋友们”去买他们嚷着要的“手枪”。

过后,我们就回去吃午餐了。又是丰盛的一餐。吃饱后,我们就继续逛街。



毕~



8.12.09

换了吃早餐的地点。老样子,我点了一碗热呼呼的粥。
吃饱后,我们就开始我们的惊险之旅~


在进入岩洞后,我们都必需弯下腰,低下头, 手也不能放出去。当然,像我这样身高应该比较方便啦! 里面有很多、很多的钟乳石,漂亮极了!当然,还有特别的地方如:新娘洞房、大象型的石头和一对公公和婆婆…… 最刺激的是到了其中一个地方,每个人都必需躺下, 就连撑船的那两个人也必须躺下。我们要经过一条长达350米的岩石低。这是一场死亡游戏。你必须确定身体与船身是平行的,就连双手也不能放在肚子上,确保身体是平平的。接着,你就会眼睁睁地看着一支支的尖锐无比的钟乳石在你的面前擦过,稍不留意可能就会毁容了!哈哈哈哈!

下午, 我们到一间卖叉烧和烧肉的点去吃午餐。 可笑的是我们就好像鸡同鸭讲,无法沟通。幸好司机帮了我们。 还有另一件令我讶异的事是,我的那碗汤竟然无端端地被端走了!我呆住了。原来,我们发现少叫了一碗。那她好歹也得说一声吧? 我们还吃了炸鸡、炸香蕉、水果…… 过后,我们去参观了另一个洞。这个洞比较庄严,四周气氛宁静和谐,是尼姑修炼的地方。 特别地是这里有闪闪发亮的岩石。

回程后,我们继续去逛街! 最后一夜了,我们买了很多、很多东西,是收获最多的一天!到了晚上11点,我们还从旅店穿着睡服出去逛。我们大胆地穿过小巷,一窥那里的夜生活。之后,我们还喝了一碗燕窝和吃了俄蚝煎才回酒店去。不仅如此,我们还有打包samurai burger!

不舍的一晚。

毕~

9.12.09

吃过早餐后,我们就要踏上归途了,心中充满着不舍。我们还不放过最后的半小时,在等待巴士的地点隔壁的一间批发商店大买特买! 过后,我就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回家了(小学经典名句)。我们回来时坐的是较豪华的巴士,有得看戏、听歌, 又有舒适的座位,10小时半的路途就这样结束了。









毕~

还想知道些什么?尽管问吧!
要看更多的照片就请浏览我的FB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