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1.09

我哭了好久、好久,一只手不停地抚慰着我。我没抬起头,但我感觉到温暖与关怀,正是我需要的一股力量, 好让我鼓起勇气。她们默默地在一旁看着我哭泣,时不时出一些鼓励的话, 谢谢你们。



事情是这样发生的。。。。。。

我在车里与父母对话,
。。。。
到了校门口, 我带着充满期待和愉快的心情,准备踏入校门, 希望可以与同伴们度过美好的一天。谁知,不幸的事情就在这时发生了。。。。。
当我一推开车门, 一辆摩托车奔了过来!我在自然反应下立刻把车门关上。车速不算太快,但摩托车骑士在我亲眼目睹下连人带车地跌进了沟渠!我吓呆了,愣住了。 爸爸的话唤醒了我: " 还不快下车! 有人跌进沟渠了,还坐在那里?!" 我这才回过神来,开了门,把书包扔在地上。 我还是惊慌失措地看着那人, 不知如何是好。爸爸马上把压着骑士的那辆摩托车托起来,并要妈妈帮忙把骑士拉上来。 我很想帮忙, 但我力不从心,顿时失了方寸。爸爸要我进课室去,也许我在那儿也于事无补。 我踏入校门,途中经过许许多多的人,我无法面对他人,我更恨我自己。 我怕被人指责,被人嘲笑。 我错了! 我真的错了!路上, 我无法与朋友交谈, 连一贯进课室后的一声早安也说不出口,我没理睬到他, 我只想马上把事情的经过说出来,不想有半点隐瞒。我坐在她的旁边,把事情一口气地说完, 泪水像断了线的珍珠般落下。她递给我的面纸,并没有发挥其擦泪的功效,我只是紧紧地抓这一张、两张、三张。。。。。。的面纸。 我突然成了千古罪人, 就像电视剧里的恶人。 我觉得我是不是从此以后要把笑容收了起来,因为快乐是不属于我这种坏人的。 要是我还能不当一回事儿,继续跟朋友有说有笑的,我岂不是很过分? 世上美好的东西都不应该再赐给我了。我不值得被关心,不值得被珍惜。我更没有资格去批评别人。我的心情陷入低潮。当我开始开口说笑时,却不断地提醒自己:喂!你现在能快乐吗? 应该快乐吗? 我还担心回到家后会不会被责备,父母会给我什么反应。。。。。。
守得云开见月明,雨后总会有晴天。
那人只受了皮外伤,可说是不幸中的大幸。她打了一支针,希望她平安无事。
听妈妈说,原来, 不是我开门时把她撞进沟渠的,而是她看见我开门,一时来不及反应就跌下去的。我承认,我也有错, 很想向她说声对不起。 我现在只庆幸她没受重伤。一朝被蛇咬,十年怕草绳。我一定会看清清楚楚后才下车以避免犯下同样的错误,CHoOiI!
最后,谢谢大家的鼓励与关心,我没事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