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.11.09


我不知有多久没去戏院看戏了,最后的那一次好像是在云顶高原观赏的TRANSFORMER. 不久前,我才与诗惠、洁妮、丽慧和瑞云一起去观赏2012!
下午2.20
你们可知道下午2-5是我的午睡时间呢? 不论是补习、乐队练习、逛街。。。。。。 只要时间一到,我就会开始''钓鱼''。 因此,不必说明也猜到我会在戏院里做些什么。 的确,上半场我真的不在状况内,但下半场真的很好看! 我很佩服他们生存的毅力。换作是我,想必会站在那儿跟大伙儿一起等死。哈哈!还没去戏院观赏这部戏的朋友,赶快去吧!至少你应该知道你能为即将到来的世界末日(未知数)做些准备。当然,戏中还有很多感人的画面,眼眶浅的人可能需要几张纸巾。世界末日真的会发生吗?





 最近我听到碰撞声都会特别的敏感,因为我又目睹了一辆后退的车撞到了另一辆汽车。 可恨的是肇祸司机竟然急忙逃离案发现场!至少,在被车挤得满满的停车场,不小心把别人的车刮花了,还会花一分钟的时间留下如此的字条:





怎么样?可爱吧? 哈哈~ 那是购物收据的背面,够环保了吧?

SPM的考生们, 你们要加油啊!最重要是调理好自己的情绪,还有照顾身体!祝你们好运~


** 我不能与亲爱的朋友们一起去班级旅行了! 好伤心啊~  你们可要带一些手信给我,好让我小小的心灵得到一点慰籍。 哈哈, 开玩笑的啦! 但,我真的很想去啊~ 别再引诱我了!救救我吧! 

啊,我真的很对不起我的哥哥啊~ 竟然没有好好照顾他‘借’我的i-Pod. 哈哈,刚才我充电的时候,荧幕显示的是:The battery is VERY low。 我想,应该是一点儿电池都没剩了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