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.9.09

今天都星期五了, 假期应该接近尾声了吧?
我可以很认真地说:“我的假期?一片空白……”
我期待着这个假期的到来。心想着有7天的时间,7 x 24 = 168 个小时, 应该足够让我温习功课了吧? 谁知, 不知不觉地,时间一分一秒地溜走了, 连声再见也不说。我坐在书桌、在床上翻来覆去、在电脑前、电视机前, 想要好好地利用这个假期。 总结起来,我只是把想温习的功课堆得高高的, 打开书本,不知从哪儿开始温习。白纸上的黑字,排得密密麻麻地。他们拼命地向我打招呼,好像老友重逢。但,我不知为什么,总觉得他们有点陌生,很难相处。我一面、一面地翻着,不停地翻…… 然后我就睡着了。 =.='' 到头来,我只是数着页数。

我读了什么?
- 3/4 CHAP. 1 ADD MATH.
- 1/2 CHAP. PHYSICS
- MORAL DEFINISI BIDANG 4.
- 1 CHAP MATH.


够‘多’吧! 哈哈哈!无言了~  但我期待着明天的聚会!我懒惰再继续打了。
待续……


相信你的人,不会怀疑你; 不相信你的人, 解释也没用。




以上言论纯属本人立场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