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1.8.09

MERDEKA! MERDEKA! MERDEKA! MERDEKA! MERDEKA! MERDEKA! MERDEKA!

今天是8月31日,也就是我国的国庆日!有公共假期很兴奋吧?=)
其实,我真的有点失望。

犹记得小时候,我穿着睡衣(power ranger的)和哥哥在爸妈房间里,一起围着一架小小的电视机观看国庆日前夕的特备节目。当时,我们都很期待国庆日的倒数。在电视荧幕上,我们看见灿烂的烟火点缀着深蓝色的天空。在现场的人脸上都流露出兴奋的表情, 连在电视机前的我们都被感染到了。像疯了似的跟着倒数并高喊MERDEKA! 当然,爱睡的我也曾错过这么美好的一刻。一年只有那么一次啊~ 遗憾。但也很幸运的,我曾到过布城与双峰塔参加国庆日倒数的庆典。=)好怀念~!

第二天一早,电视机就会播放国庆日游行的节目。 各式各样的花车呈现在我们的眼前,目不暇接。还有哥哥爱看的空中飞行的表演。=)但,这些节目都要起得早才有机会看噢~!很小很小的时候,我还曾经跟随家人到现场去呢!但是,当时好像太矮了,当然现在也没有很高, 挤在人群中,看不清楚。再加上年纪还小,都不懂发生了什么事,没印象了。 只记得爸爸的车大镜被捣蛋的人砸破了。应该是因为那件事, 我们就没再去了。不仅如此,以前小学的时候校方还会要我们画国旗。 用颜色笔彩国旗真的好苦啊!蜡笔有太大了, 一画就过线了~

每逢国庆日,乐队也会忙得不可开交。 这个假期,我们也不可能有机会待在家里。国庆日的气氛,一年比一年少,唉!今年, H1N1 A型流感侵袭, 什么国庆日前夕的庆典都没了,乐队的表演也没了,游行没那么盛大了。甚至政府还鼓励我们在家观赏现场直播的节目,以避免被病毒传染。H1N1,你赶快离开吧!我很怕你。请远离我~

15 MALAYSIA。 你们看了吗? 去支持支持吧! =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