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.9.09

零九年四理一聚会,一个马来西亚, 一个四理一

 46个刚上高中的高一生,同在一班相处接近9个月了, 感觉怎样?
身为其中一员的我,感觉到幸福。我们曾经抱怨,为什么班上的人这么不团结? 为什么他这样…… 为什么她那样…… 所谓的“gang” 其实并不意味着我们的不团结,只是,我们没有机会聚在一起。2009 年的这一天,我们终于有机会了! 趁着学校假期还未结束,我们决定疯狂地大玩一把,放松压抑郁闷的心情。在此,也感谢美菁。参加聚会前,我特别的期待。 当然,也免不了担心气氛会很冷清。但事实证明了, 我的想法是多余的。

10.30 am
到达目的地,顺成肉骨茶店。
我们有两组人, 一组在肉骨茶店,一组在百利广场。
在肉骨茶店的我们决定去与他们会面。
我们争执的许久,到底他们会从哪里来?要不然, 当我们去到得时候,他们又从另外一条路走来。 哈哈!但,我们却在这时遇见了。
我们无所不谈, 气氛融洽。 也许桌子太大了, 我发现有很多小组在谈论各自的的话题。 但别误会!我们并没有分“GANG” 了。 大家还是有交流。 唯独是我, 开声都会引来全场肃静,15双眼睛用认真的眼神望着我,想听听我说些什么的。 而我就每每说些有的没的,很煞风景。他们管我叫杀手, 暂时取代思恩的位子。
我们还替舒萍唱生日歌。我们有几个人不在状况内,对不起。哈哈! 舒萍, 生日快乐!
大家都谈个天南地北, 有谁真正去品尝肉骨茶的美味呢?

12.00pm
我们讨论了很久, 才决定先去唱K。 这证明了,光站着讨论是没有结果的,实际行动才是最重要的!哈哈哈哈!
虽然那里的歌都没那么跟上潮流,我们都自得其乐。最快乐的歌还是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!  原来,童年的回忆是无价的…… 我们点了周杰伦、王力宏、孙燕姿等的歌。话说回来,15个人的房间被我们20个人挤得满满的!但我喜欢这种感觉,总比大家坐在东西各一方来得好吧?美琪的不能说的秘密也进步了!华文学会会员和舒萍就在这时离开了我们~ 我们被抛弃了!开玩笑的啦!

两小时后……
我们进行下一个节目—— 打保龄球。  当中,笑料百出,大家都捧腹大笑。 诗明是我们当中最出色的。而诗惠和志享则是后生可畏。特别是诗惠, 第一粒球就全中了, 想不到吧? 我却做了一件很糗的事…… 你们有看过有人才刚拿到球不久后, 在起跑的时候,球就落地了吗? 羞死人了, 哈哈哈! 这是本人第一次打保龄球,让你们看笑话了, 真对不起。凡事都有第一次,下次会更好?过后, 我们就去CIRCUS。一些男生选择了赛车、一些人选择了投篮、还有一堆人选择玩找出照片中不同的游戏(诗明介绍的)、夹娃娃……抡温很好笑。他玩投篮时突然冒出了这么一句:“YERR! 做么有一粒球毛毛的?! 吓死人……” 哈哈哈! 还有,找照片中不同之处的游戏也很好玩, 因为它是触动式银幕的,很多人可以一起玩,很开心、很刺激的呗!志享,冷静一点! 有他在的时候,他拼命在喊:“快点!快点!没有时间liao!” 哈哈哈!搞得我们大家都很紧张。美琪的手则挤不进来,看到了也不能按! 哈哈~ 还有, 不能按太快或一起按,不然你死按都没用!** 小心手指被非礼(诗惠说的)总之,就是很好玩!文胜这时离开了~

过后,男生就去完成他们未了的心愿——去POOL! 详细的情形我就不清楚了,去浏览建翔的部落格吧!
女生呢? 哈哈! 我们去大苹果(a.k.a BIG APPLE)去医肚子! 哈哈。 好好吃的甜甜圈!=)我们还去了冰点,点了饮料, 很享受吧? 男生们,怎么样? 肚子在打鼓,饿了吧?哈哈!偷偷告诉你们,我们还偷吃了冰淇淋~ 我知道!志翔和忠伦有去买东西吃!哈哈! 饿了吧? 过后,我们买了月饼就浩浩荡荡地出发了!

路途中…… 走着、走着…… (详细情暂时跳过)


一到了美菁家,我只能说是“哇!”的一生。 好多人啊!当然,屋子也很漂亮,四周挂满了五颜六色、各种形状的传统灯笼。=) 我们吃了很多食物、喝了很多饮料、谈了很多、玩得很疯、拍得过瘾、笑到翻天…… 


打到这里,我有点累了~

待续……


明天就开学了~ 你们做好准备迎战了吗? 我不喜欢周会~ 更不敢想象接下来的两个星期会有什么事情发生、会带着什么心情度过! 顺其自然?人生有太多的未知数。前路一片灰蒙蒙的。 阳光, 几时会出现? 出现后又几时会消失?


 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