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.3.10

Say bye to February, Welcome March.

However, March didn't welcome me. T.T

哇,第一次感觉到脚扭伤的感觉,酷毙了。

我怎么会那么不小心呢?边下楼梯边写字,一个不小心就踩了个空,从离地面前几个梯级的地方,滑跌下来。咯啦! 格啦!格啦!的三声,我的脚扭伤了!哈哈!

我原以为我可以很潇洒地站起来,谁知,我却办不到。 在我身旁有四位女生,她们都问我有事吗? 我虽笑着,但我真的痛得站不起来了。 刚好,依绚经过,她问我需不需要找BSM的人, 我当然说要!

“铃……!” 上课钟声响了,让本来我想坐着等‘救星’的我,鼓起勇气站了起来。我一拐、一拐地走去 Bilik BSM为的只是不要引起他人的注意,向我投来异样的眼光。到了那里,Jia Ting要我等30分钟。然后,她用minyak panas帮我推一推伤口并用纱布把受伤的部位包扎好。这时,我的脚踝已经肿了起来。另一位也受伤了的同学带着我到训导室去借了一双拖鞋。我的右脚往前一步,左脚就跟着拖前一步, 以蜗牛般的速度走回班。当时的我还有说有笑的,脚上的疼痛还可以被忍受。谢谢大家的关心,我没事。

放学后,我留校了。简短的会议在半小时内就结束了。我的脑海里只有一个念头——快点去看医生。在车上,我向妈妈描述了我的情况,并要求她带我去看医生。但,她却以为是小 事而不以为意。直到回家后,她看见了我的伤势才紧张起来。妈妈拨了电话给爸爸,我就边睡午觉边等爸爸回来带我去看医生。脚上的伤隐隐作痛…… 我流泪了。对我而言,在父母的面前,我是脆弱的,根本无法掩饰自己的痛楚与感受。

醒来后,我的脚更痛、更肿了。左脚根本没有办法落地。“跳跳虎”的角色扮演就开始了。我用右脚跳。我跳!我跳! 我跳!啊,好痛…… 我回到床上休息,痛苦地呻吟着。救命啊,爸爸你快点回来!我无法忍受脚上的痛了。那时,我感觉度“秒”如年。终于爸爸回来了。我坐着下楼梯,用双手的臂力支撑身体的重量一级一级地往下撑。吃了晚餐,我就去看中医了。妈妈搀扶着我的左边,我靠右脚跳到车上去。

路上,下雨了。我的心,忐忑不安。不知道过了多久,我们终于抵达目的地了。这位中医师是爸爸的师傅,经验丰富。皮肤白皙,荣光焕发的他以笑脸迎接我们的到来。他从容不迫的。“刚刚扭伤的吧? 走位了,走位了。”“啊?!”什么?走位了?我的心嘀咕着。他请我躺下,把我脚上的纱布拆了,再抬起我的左脚。他转了转我的脚踝,再拉了拉。这样的动作重复了3次。啊!啊…… 啊!“呼气,放松。呼气……”“啊……呼……” 哈哈! 像生孩子一样。他让我尝试走几步,但我失败了。我没有勇气把左脚放下去,好痛、好痛。医师就用烟熏法来舒缓我的疼痛。听爸爸说,那是用来去瘀血的。哇,真的舒服了一些。我的左脚已经可以放到地上了,但还是无法行走。医师帮我敷了药,再把受伤的部位包起来。过后,我还喝了一碗苦苦的药。脚上的痛楚减缓了。我拿了一罐药水,一包药丸。 早晚吃一次。

能用双脚走路的确是一件幸运的事。往往天生就有的方便,是多么地不起眼。失去了,才会发现它的重要性。现在的我好多了,还能呆在家中上网呢!在学校上课的朋友们加油吧!XD

再见了,SUKAN SARINGAN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