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.8.09

假期
看看人家做什么
了, 太阳都下山了~ 还不起床?

我昨天很迟睡叻~
还不去刷牙、洗脸、冲凉、晒衣服。。。。。。。。]
天天跟朋友出街。 你很可爱叻~ 安娣,我高一了。。。
在家看戏、听歌、。。。
不然就睡到像猪酱。。。做么每次讲我,休息一下也不可以么?hmph!
投降啦~ 太懒惰了啦!
真的不要 讲真的啦!很想读,但是真的很懒惰

这就是我。没眼看。 啊! 对不起,还有一只眼。酱就只眼开、只眼闭咯~

我想去小学聚会、4s1的聚会,但除非我会飞!因为父母不得空,没有车。有自行车,但是爆胎了! 我有脚,但是太慢了~ 走到那里救护车都来了。。。




毕~

No comments: